time and fallen leaves

 

 

今天,我來到了那一年我們所約定的地點—銀杏樹下,

可是,承諾還未曾實現,你便離開了

不知道最近我親愛你怎樣了呢⋯⋯?

 

那天你一聲不響離開了,我像發了瘋一樣,向别人打探你的消息。

但無論我怎樣打探你的下落還是找不到你,

有的說你離開了,有的說你另有新歡,有的說你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。


驚喜?我相信是驚喜吧...但這卻是一個自欺欺人的行為。


我記得你以前曾說過,
[如果要走的話,就不會再回來。]

 

那麼...
最近的你過得還好嗎?
偶爾還會想到我嗎?還是已經找到新歡了...

 

我把第一對你送給我的啡色皮鞋脱掉,放在銀杏樹下。
赤着雙腳在被銀杏樹的樹葉掩蓋着的湖邊小路上慢步,暸望着閃着銀光的湖的另一邊,抱着微小的希望能找到你那瘦弱的身影。

 

我很愛你,也放不下你。也許過了這一天,履行過曾經的承諾後,我就能放下那個美好的你了。

 

躺在銀杏樹下,看着那片被夕陽被染紅的天空,
微風吹過,銀杏樹上少量的樹葉也逐一隨風而落下, 落在我的臉上,

微風令湖面泛起銀色波浪,波浪所產生的聲音,
令我彷似聽見你輕輕的呼吸聲和笑聲一樣;清脆,柔和,是一種能讓我安心的聲音。

 

因為過於疲累而慢慢閉上了眼睛,
隨着你的離去而殘留的思念,讓我掛念着那一位無法遺忘的人;

因為失望以及掛念而被埋藏的回憶和感覺,亦逐一被孤單的秋風喚醒。

 

每天只沉浸在過去的時間和回憶中麻痺着自己的傷痛,但到底還是要,回望過去,告别曾經;

過去的回憶有着你的身影没錯的確是很美好,但有你又如何?

回憶到底還是回憶; 感情,到底只是一段過去了的感情。

 

現在以及未來的時光,也許你也不會再回來吧..我親愛的你。

 

 

一位身影弱小的人,在湖邊拉着沉重行李箱,尋找着那一年跟他一起約定的最重要的人。

 

"崔勝鉉。" 那人踢了在銀杏樹下昏睡的人一腳,

 

"..."昏睡的人看了那人一眼,
[還是繼續睡吧,反正也不會是他。]

 

"啊,死胖子快起來。"
更用力的踢了一腳。


"啊啊啊啊"昏睡的人終於站了起來,
"你誰啊,痛死了。"

 

崔勝鉉用手擦了擦眼晴,看着比他矮大約一個頭的男人。

 

"志龍。"

"...."

 

"志龍?"
"嗯。"

 

"你回來了.."冷靜的說話卻掩飾不住從心中發出的欣喜


"嗯,我回來了。"嘴角因看到每天所思念的人而情不自禁的向上揚。

 

"志龍,你到那裏去了?"崔勝鉉眼中閃着不知是因為感動還是思念的淚光,
"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...你去那裏了..."用力抱着那位比自己長得嬌小的人,那人也回抱着他。

 

"我去旅遊了,"權志龍從行李箱拿出一個精緻的玻璃瓶,瓶中放滿了由不同的紙張所摺的千紙鶴。

 

"這是禮物,千紙鶴。"

 

"志龍啊,謝謝你。" 崔勝鉉小心翼翼的把玻璃瓶抱着懷裏,生怕會被别人搶走一樣。

 

同時,
崔勝鉉又給了權志龍一個大大的擁抱,

 

權志龍蹬着腳尖,在崔勝鉉的耳邊輕聲說着,

 

"傻瓜,哭甚麼呢,我現在就在這。崔勝鉉生日快樂,我愛你。"

arrow
arrow

    WI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